请叫我关谚七/鸫

是一条年轻的龙类生物

喜欢讲谐音梗的电波派唯心主义者

今天也写写画画吧——

快来和我一起玩!

关于

太可爱了吧!!!!

十字九空:

太可爱了!!


檎遥@绝赞赶稿中:



比我那个详细!




开膛手rabbit:







《天真可爱的安迷修,与粉丝交流几个小时,交代出了自己的所有信息》 
  ——副标题:大标题是骗人的 
   
  张博恒老师,是山西人,水瓶座,在北京,11年开始配音,身高178cm,听说是让人嫉妒的体重,可以反手摸肚脐,哎呀,私人问题就到此为止吧 
  安迷修身高多少哇,你们设定都记得这么熟啊,好吧,我178,不过安迷修有呆毛,说不定他跟我一样高呢 
   
弓与蛇,名字的由来,杯弓蛇影的典故 
  弓,指的是我,弓长张 
  挂在墙上的我,是真实的我,张博恒,蛇是作品中的我,酒就是作品,蛇其实是不存在的 
  我想把作品演绎成观众大家能感受到的体会到的,真实的我和作品中的 
  弓与蛇,能让大家感受到 
  所以大家叫我小蛇就好啦,张博恒也可以 
  是不是很中二?就是自己那么想的 
  
养了一只猫,黑色的山东狮子猫,古铜色眼睛,是小母猫,叫张嘴,昵称是嘴嘴或者嘴儿,很聪明
猫的地位高还是我的地位高?当然是我啦,如果她是美丽的小姐的话…… 
  我工作可能不能经常遛狗,所以我就养了一只猫 




   
  5sing唱过循环 
  刀剑乱舞,配过剧场 
  炉石,配了一个 
  地下城,柔道,小泉冰凉(是这么写吧) 
  天刀,阴阳师,氪到了月见黑的头像框,氪到了非酋高级 
  剑三,一个治疗,毒哥,奶毒 
   
  念了一段记忆中的台词 
  【恶党,管好你的狗,别放出来乱咬人】 
   
有喜欢的游戏up么?13还是14年我就登录了b站,喜欢谁啊,喜欢看岚少,C菌我看过




直播的时候吃东西多不好啊,会有声音,特别是对美丽的小姐 
  
配音的时候会口胡,当然会啊,状态好的时候就一条过,几乎没有不会口胡的配音演员 
  
【才艺】
原来会口琴,后来忘光了
画画,画画?不会,但是你们看我直播间左上角的头像么?这是我11年自己画出来的,这个算画么?
【爱好】
爱吃面,吃虾片,喜欢甜和辣
小时候不爱吃青椒,西红柿,茄子,来北京之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没有什么忌口了
现在都喜欢吃啦,大家还是不要挑食的好
苦瓜,其实我是很喜欢吃的,因为我觉得有这种味道的食物只有他,而且他很去火,火气还是会影响声音的
紫薯,蒸熟,去皮,加一些蜂蜜,塞在苦瓜中间,很好吃
苦瓜炒蛋,很喜欢吃
会做饭




  你们不要骗我哦 
   
  英文版骑士宣言,还不急?以后,,, 
   
  我才不信嘞!我让你们去写作业你们就会去写作业? 
  好,作业没写完的,快去写作业 
  正在写的,我说你什么好,你还有心思写作业? 
  要一心一意啊 
   
  月考祝福?好好复习,加油,不要因为中秋国庆就懈怠哦,美丽的小姐姐会有美丽的成绩




  安泥鳅? 
   
  拜托,我是有信仰的,是最后的骑士 
   
  诶,叫我老蛇,你谁啊 
  这都是什么奇怪的问题啊!什么叫我的高中室友都叫什么啊! 
  呼吸巧克力又是什么啊 
  您室友的名字会成为我们的新名字,这个不要逗 
   
  有看哈利波特嘛?当然有看,我是骨灰级哈迷 
  很多细节不说了如指掌,十有八九都是知道的 
   
  有没有不是瓜子的,这东西吃多了上火 
  我关下麦,我嚼两个虾片 
  直播吃东西,又不是美食博主 
  不过以后可以变成美食博主 
  直播吃东西,这多不礼貌啊,特别是对于女士 
   
   
恶党,我相信会在动画里面叫出来的
嘉德罗斯,你是说嘉德罗斯,还是他的配音演员,我的好兄弟DK
DK还是很棒的,而且是个日语大能,没错他日语很棒的,他配过很多优秀的角色
当然,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就是一个疯子
如果说安迷修是正义守序,雷狮是邪恶,那嘉德罗斯就是混乱,这是我个人的想法,无论是混乱中立还是混乱邪恶,但是他一定是混乱




雷狮的?那不就是森总么,老森




我呀,说来惭愧,我并不会日语




配一课一练有什么感受?设定很厉害的
我在里面有幸打了两个酱油
很好玩,很有意思




苦瓜就算了吧,我们可以叫……嗯,你们有什么想法么?就粉丝勋章这个东西
叫虾片?别啦。虾片,这,感觉和我没什么关系,关系不大,是不是啊
恒大?足球队么
蛇皮就算了
我想有一个个人的,不是角色,就是我个人 
啊,不如,我们叫恒星吧,取我名字,还有希望你们跟恒星一样,一直闪着光 
哎呀,有人用了,没关系,我们可以这样自称 
最多只能有三个字?我们可以想一个…… 
哎呀,好多都已经被占用了呀 
呀,读然都已经画了么,这么快,其实有的时候我也觉得读然画的很快很好玩 
我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去关注或者说一些话了,所以一直都没有回粉他 
听我的直播特别像车上的感情节目交流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抹茶的?抹茶的好啊 
我在收集信息的时候,关于安迷修的,发的,我都有点进去看一下,看有没有可以吸取的,如果你玩微博,你很有可能被我视奸过,有安迷修cos的,画图的,表白安迷修的,奶中我的,没奶中我奶中其他配音老师的,开车的,对,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当然,我不是冲着开车去的,我点进去看才发现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我最近一直在放松自己,跟朋友出去玩啊,今天知道公布了,把憋了很久的话跟大家说一下 
修仙么?大家不要修仙,大家知道配音这个工作时间不固定的,赶进度啊,所以有的时间会修仙 
大家看黑屏都能看这么久,午夜情感电台啊 
10w视奸?对我视奸过很多人,终于可以公开回粉了 
11点,去睡觉吧,当然,我是不会睡的,好不容易有假期 
我跟朋友约了,要去吃鸡,但是我不能直播 
需要考试的,需要工作的,那就去休息吧,如果真的作业写完了么,明天也没事的,当然……也要早点睡哦,不过像我这样的夜猫子,可以再聊一会 
对,我已经说了两个小时了,但是对于我们这个职业的强度,两个小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什么感想?之前有预料到会是这个样子,但大家的热情还是超出我的想象,谢谢大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凹凸,支持月声 
说起森总,他还是很棒的哦,他对安迷修还是有很深刻的理解的,也跟他交流了很多 
他看过很多同人啊?是这样么?我也看过很多同人啊!虽然我看的时间可能没有他长没有他多 
啊我也有经常在他的微博上看过很多同人作品 
  森总活跃的像个高仿? 
  他还看r18? 
  经常回复手书 
  他还会开车? 
啊对了,说起一个梗,我翻信息的时候,看到读然做了一个梦,老森叫我去吃串,我说我要保护嗓子,没去,这个信息,老森其实但是没看见,但是我和他一起在配军师联盟后半部,我们在休息,就看到这条微博了,然后我就给他看,然后他就开始互动的,我很老森说,如果是现实中,我肯定会去的,吃串喝酒我还是很喜欢的,反而是他说他很累了,hold不住了 
反而我不能去互动,怜悯与牺牲是我的灵魂,我不能去纠正,这就很难受,还有很多件大家用来创作,不过现在可以啦 
嗯?是么,微博看一下 
怎么人数又上来了,玩了一天的,累了的困了的,就去睡觉吧 
真的很感谢,感谢大家对安迷修的喜爱,也感谢大家喜欢我对他的声音出演,谢谢大家 
你们的消息太多啦!我都看不过来,对不起,我现在只能应付直播间这边啦 
这个刷屏真的很可怕,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漫展上台词听不清,可以再念一遍么?这个不是台词,他会不会放出 
  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 
  安迷修,为您而来 
  谦卑与正直是我的原则,怜悯与牺牲是我的荣誉……呸,什么荣誉。谦卑与正直是我的守则,怜悯与牺牲是我的灵魂,英勇与公正是我的荣耀。




  这是我最后送给大家的 
  翻车现场,对不起对不起,抱歉抱歉 
  快要说晚安咯,马上11点了,我们要说话算话 
  以后还有机会见的,这个直播也会经常上的,包括微博,还有我们官方的粉丝群。都会的,对,人怎么反而多了? 
  哦,还有,为什么说对不起那么快,这个是一个在工作中养成的习惯。如果问题在我,对不起抱歉,对不起再来一条,这是一个条件反射性质的。 
  好了,已经十一点了,要说话算话哦(口胡了一下) 
  晚安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啊!抱歉抱歉,我忘记关直播了,晚安晚安 
   
  微博:@张博恒 
  B站:@弓与蛇




补充一个!老师说自己超凶!然后自己说一点威慑力都没有!结果自己都笑出来了hhh





评论
热度(28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日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