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关谚七/鸫

是一条年轻的龙类生物

喜欢讲谐音梗的电波派唯心主义者

今天也写写画画吧——

快来和我一起玩!

关于

【帕佩】幼年狗崽成长日记(1)

·欧欧西有毒慎重

·没有凹凸大赛的设定仍然具有能力的现代AU,日常温馨向

·帕佩主,瑞金有,安雷安恶友向,雷卡亲情向,注意避雷

·一大堆人都是奇怪的发小系列,金是群宠是群宠是群宠!!!!说三遍!!

·没有问题就开始喽!

 

DAY1

帕洛斯于早晨收获了一个惊吓。

“今天是七月十一日,T城,天气晴朗,适宜出游,不宜搬家,迁户……”

电视屏幕沙沙响着,主持人正抑扬顿挫地播报着天气情况。帕洛斯僵硬地眨了眨眼睛,看着趴在沙发边上啃手的黄色小崽子。

 

见鬼见鬼见鬼。这团东西貌似是他的室友——被他冠以“大狗”之称的佩利。

 

客厅的另一头,雷狮卡米尔外加一只和谐混入的骑士在一起啧啧赞叹:

“不愧是佩利,即使变小了仍然很二。”雷狮满脸没眼看。

“终于有一个恶·党遭了厄运,该说这是报应么。”安迷修双手抱臂冷静发言。

“蛤?我们家佩利用你来说?”

“恶·党理应受到正义的制裁。”

“嗯……”

卡米尔咬着蛋糕的勺子,含混不清地不知道在应答谁。

接着一行人就把探究的目光投向了帕洛斯。

帕洛斯还不傻。尽管没有开诚布公,但这已经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了——

帕洛斯和佩利是一对不太像恋人的恋人。

他小声地骂了句,眼见对面的两个恶友进行着没营养的口水对白“帕洛斯你都做了什么”“他是不是被哪家黑魔法诅咒了”, 扬起脸先说了声打扰了便直接拽起小团子的后衣领,把他拎进了他们俩的房间。

帕洛斯把小东西扔在床上,皱着眉看他低头轻轻地咬自己的小拳头。

“别啃了,蠢狗。你的手又不是骨头。”他像以往那样直接下了命令,但意料之中地,小奶狗只是抬头瞥了他一眼,继续低头啃手。

……以他的智商怕是不能理解了,帕洛斯不无遗憾地想。能听懂的话跟真养狗大概没有区别——如果他听从。不过那样就不太有趣了,他撇撇嘴,注意到佩利乱蓬蓬的金发。太奇怪了,变小了头发还是这么长。但他旋即注意到那金发上一层灰土土的东西。他这才想起来佩利刚刚已经在沙发底下趴过好一阵儿。

……这不能忍。

他把小不点扔进卫生间的一个桶里,脱了上衣准备给这脏兮兮的小狗洗个澡。帕洛斯爱干净,甚至可以说有点洁癖,而大只又有长毛的佩利相当讨厌洗澡(“洗头超——麻烦!”佩利抗议说),每次他都不得不一路摔打着把佩利扔进浴缸。像只真正的狗,他时常不满的想。

但眼前这只小崽子看起来却没那么烦洗澡。尽管被凶狠地扔进了水里,却只是不满地哼唧了几声,然后小声地打了个喷嚏。

“……哈啾。”

脏兮兮的小崽子。帕洛斯小小翻了个白眼,把洗发水挤在自己手上,颇有乐趣地揉搓着佩利的长发,心情逐渐变好。

“乖狗。”

他随手扬起几个肥皂泡,然后眼睁睁的看着佩利咬碎了其中的一个。他看着呸呸吐着口水的小狗,有种把香皂糊他一脸的冲动。

……

帕洛斯把佩利搁在床上,自己也扑通倒下去。

还真是应了没脑子的傻狗那句话,他想。打架都比照顾小屁孩要好,虽然自己也一直在照顾大狗就是了。他把身体抻长了伸个懒腰,眯缝着眼想睡一觉。接着他听见身旁窸窸窣窣的声响。小奶狗爬了过来,把小脸贴在他脖颈边上轻轻蹭了蹭,手搭在他胸口,立马就响起了细微均匀的呼吸声。

他僵了一下,微微侧了侧头睁开眼睛。那张小包子脸紧紧贴着他,刚刚吹干的散发着洗发水香味的头发有些扎脸。

养小孩真麻烦…...尽管这样想着,帕洛斯的嘴角仍不可遏止地扬起细小的弧度。

骗徒被信任了,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评论(4)
热度(52)

© 春日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