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关谚七/鸫

是一条年轻的龙类生物

喜欢讲谐音梗的电波派唯心主义者

今天也写写画画吧——

快来和我一起玩!

关于

小幻梦

今夏遇见的第四场太阳雨。

忽然发现自己好像常常遇见有太阳的雨,这说不定是什么特异体质呢。日本有个传说,下了太阳雨便是狐狸要嫁出女儿了。这么想过,在大家快快乐乐的吃着红豆饭的时候,一定有留恋父母的狐闺女或是舍不得儿女的狐爹娘在悄悄地流泪吧?所以会下这么多次太阳雨,究竟是哪家的狐狸儿女办了这样盛大的婚礼,留下了这么多快乐而留恋的泪水?无从知道。

今天的太阳雨与寻常的不太相同。太阳尤其明亮地挂着,把雪白的云镀上了水彩边缘,暖和的橘黄色和浓郁的钴蓝色,离太阳最近的云彩有着纤细的金色镶边。而雨却下的极热烈,黄豆大的葡萄珠大的雨滴,像颗小小的炮弹,炸在玻璃上发出冬地一声响。辟辟剥剥的雨在铁皮屋顶上砸出细密的鼓点,叮叮当当,钦钦锵锵,

被阳光照耀的树一如既往的的有着渐变的色彩,在雨中却蒙蒙的看不清楚,像是某个印象派画家的油画,模糊色块清晰,清晰色块柔和。

                                                       ——2017

评论
热度(2)

© 春日焰 | Powered by LOFTER